(這是我設計的封面,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目 錄 

   
   
第一章       當陌生與陌生擦出火花 
第二章       淚水與歡笑交織出青春 
第三章       飛揚青春記載璀燦詩篇
第四章       與青春震憾交會的瞬間
第五章       生命用揮灑的青春推積 
後            在舊回憶裡建構新記憶 

自 序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終於在我想破腦袋之前,將這一份存在腦海裡十年的點點滴滴付諸為文字。我無法形容我那如釋重負的心情,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著,當年老時回想起這一切,會有那麼一些疏漏般令人扼腕不已!

        
也許記憶仍不夠完美,卻已是我白了髮的嘔心之作!

        
我不願忘記的回憶,希望這些我所愛、所在乎的人,也能感受我文字中那份不變的悸動!一如十年多前,初遇
85520的每一個人般,那樣令人歡喜不已!

         書名,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我希望它是一個有意義的代表,而不單純只是個詞兒。璀燦,代表我們的五專生活多麼地多彩多姿;而1752,是我們共同歷經的歲月。也許人生中,沒有多少個1752天,是充滿值得細細回味的靈魂。

        
最後,要謝謝同學們的幫忙!讓我能順利完成自己的目標!更希望這篇文章,也能稍稍喚起大家對那段青春歲月的點點回憶!願
永恆的記憶,將不會被人所遺忘~~


本文僅獻給
85520所有成員

季伶
/芳儀/小胖/晶晶/敏修/佳玲/美芳/志豪/秋君/小賴

胖胖
/阿昇/宛伶/小鴨/佳霖/茹茹/佳真/以華/惠娟/阿蘭

佩鈴/宜靜/亮亮/若梅/文璋/盈足/咨邵/宙娟/伶芳/阿展

小昭/小小/佳嘉/玉萍/琪琪/銘珠/小豬/狗狗/豆龍/姚姚

盈甄/珊珊/嬿嬿/麗君/娸玲/小歐/露露/小佩/佩穎/雅方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璀燦的回憶



前 言
 

       一九九六這一年,我考上了想要的學校-屏東商專。
       說來好笑,為什麼喜歡屏東商專的原因?竟只是因為五專聯考時,搭著遊覽車來到這裡考試,鄉下來的小孩從沒見過這麼大的學校,所以覺得這所學校真是超級棒,校園內處處綠意盎然,還有小橋流水ㄟ,特別是一進校門口二旁所見的椰子樹,綿延到底的是一座噴水池及一棟看起來有點年代的建築物。那個當下,便決定要考上這裡,在這個我喜歡的學校裡生活。


       分發那一天,我和老爸老媽到了台南南台拿著成績單準備填志願,看到滿滿的人,特別是同分的竟然有一大長串時,我突然很沒有信心可以填上自己想要的學校。還好,很幸運地,如願地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不過其實一開始,我填的並不是企管,而是應外,因為差了0.5分,所以就掉到企管來了。事後卻很慶幸那無緣的0.5分,讓我有了一群可以用心去愛的伙伴。

       那天一走出分發的大樓,就會有一堆學長姊看到我們手上拿的資料袋衝過來,然後問我們是什麼科系,很有趣地,我就是這樣很不小心地聽到阿昇怯怯地說出「企管」二字,才發現這個學號比我早二號的同學。


       註冊那天,是老爸老媽陪我來的;在活動中心二樓,感覺真是一片混亂,靠著老爸老媽打公關的結果,先見到了幾個未來班上的同學,有男有女,一起圍在同一張桌子上填寫資料,雖然覺得好陌生,但心底「我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了」的感覺卻愈來愈強烈。記得排隊註冊的時候,我還很白痴地把學號寫成了家裡的電話號碼。還好有發現,不然可能會被學姊當成糗事講吧!


       記得沒錯,那時和我同桌填資料的人,是阿展、佳霖、亮亮等人!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