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月9日下午5:55…
是五月天[創造55555人] 演唱會 無限放大版
開賣的日子!!!

本想說…依之前的經驗(九月份小巨蛋購票經驗)…
只要提早15~20分鐘去就ok了!!
還是排第一個咧~~
這次不到40分就滾進端點…
竟然已經排了三個五迷!!
我的媽呀!!
而且她們三人一共要買12張票!!!

還好我是第四個…還算ok吧!心想~~
沒一下子,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幾個人…
整個端點裡,超熱鬧的!!!

大家都是一副充滿期待的表情…
我都不曉得東港有這麼多的五迷~~~
哈哈~~感覺好奇妙!!

外面很熱鬧,因為明天是東港迎王祭典的第一天…
裡面很熱鬧,又充滿了緊張感…只為了搶五月天的票!

終於…開賣時間到了!!!
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當機當機大當機~~~
幾乎人手一支手機在聯絡…
我聯絡的對象,還是每次買票都跟我一起緊張到落賽的雪倫…
雪倫很幸運的,竟然排第一個!!!
原來是下午就控制姊姊在端點開店時,就去拿號碼牌!!
台中也是塞機到爆炸!!進不去就是進不去~~
我們這裡不但打電話進去年代問…還打去潮州端點問~~
年代還是要端點等等等…等久就會進去!!
潮州也是塞塞塞,同樣呈現無法登入的畫面~~~

沒想到~~這時意外竟然發生了!!
突然,我們準備購票的端點電腦畫面消失…
Oh~~胎哥話差點都要飆出來!!
竟然有一位排在我後面的五迷,不小心踢到電源!!
媽呀~~店員跟我們都大傻眼!!!
然後帶著口罩的肇事者就默默地移到別處去…
真是令人無言的意外~~~
進不去已經很緊張了!!竟然還發生這種令人吐血的意外!!

重開機到登入,花超多時間的…大概有10分鐘吧?!(還是我度分如年也是有可能)
一樣是塞機塞到不行!!這時距離開賣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朝一小時邁進!!
超扯的!!到底是怎樣!!

終於,進去了!!
店員一句「進去了」,全部的五迷都忍不住趨向前去…
趕緊致電雪倫,看她的狀況…
已經進到買票的程序…已經在選位置…已經開始印刷…
我的媽呀!!我簡直要飛上天了!!!

終於買到票了!!爽啊~~~~~哈哈哈!!!
尤其…還在阿信部落格的最近的我中看到今天才PO上的消息…


萬年未唱台語歌
即將大復活!>o<

準備練團練到翻!

哈哈~~哦耶!!

五月天and五迷們…
我們12月5日,高雄見!!


更多相關內容請見相信音樂官網

記者張小鴨 五迷大爆衝之落賽一整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