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做了個夢。
一個可怕的夢。

夢中。清楚地知道。
自己被另一個世界的朋友給纏上了。
為此,還搬了家。
以為就此脫離「它」的範圍。
電話響了。順手接起。
「妳。擺脫不了我的。」

驚醒。傻傻地。
一整天,心神不寧。
眉頭始終不自覺地深鎖。。


過一、二天。又做了個夢。
「它」。。。又出現了。
在夢中,又深刻地感受到「它」的存在。。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週遭明明看不到「它」,卻可以打從心底知道「它」一直在自己週圍。


昨夜。
夢見自己和一群應該是頗熟的朋友出遊。大家一起住進了一家飯店。
一進房間,發現置於二張床前的電視上,貼著一張與電視大小差不多的照片。
照片,像是許久以前年代拍的。。有點歷史痕跡的泛黃。。
照片中的人,雙眼好像直直地望著自己。感覺心裡毛毛的。。
靠近窗邊的桌上,也放了一張正常大小的小女孩照片。。
環視了房間,想打開窗簾,卻發現雙腳像是發軟似地沒有力氣走近窗邊。
開始,覺得屋裡的氣氛愈顯陰沉。心裡頭的發毛指數不免也開始向上飆升。
而。夢中那該是我室友的朋友,也始終沒有出現。。。
不知怎麼著,總覺得,那二張照片給人的壓迫感實在很大。。
總覺得,該是室友的伙伴消失,與那二張照片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雖然心裡很害怕,還是鼓起勇氣雙手合十向照片中的人說了抱歉。
一鼓作氣地把貼在電視上和置於桌上的照片,全收進了桌子的抽屜裡。
只是,彷彿因為這個舉動,整個房間頓時迷漫著一股不悅與憤怒的氣氛。
愈來愈害怕。忍不住奪門而出。想找其他房間的朋友一起作伴。
但。。。不知怎麼著,卻怎麼也找不到熟識的人。。
搭電梯回到了一樓大廳。想到外頭走走。。
可。。。。。
才剛走出飯店,突然發現有個冒似房間桌上照片中的小女孩。
懷著一臉不悅,手上拿著連門都可以割開的美工刀。
從後頭,一發不語低著頭,眼珠上吊般地注視著我,亦步亦趨地跟著我不離開。
同樣在路上的人已開始尖叫,小女孩腳步也愈走愈急,只見刀子離我愈來愈近。
我像逃命似地衝進飯店。而小女孩卻像是被禁錮般,只能隔著飯店玻璃注視著我。
原本還寬敝的大廳,不知何時,變成了老舊年代的舊旅舍。。
鼓起勇氣告訴坐在櫃檯裡看似詭異的老闆:「老闆,我可以換房嗎,房間怪怪的。」
老闆遲疑了一會兒,答應了我,帶著我準備到原本的房裡面拿行李。。
二人準備搭乘電梯到樓上,詭異地一直等不到電梯。
於是,老闆帶著我,準備走樓梯上去。。步上樓梯,一個轉角。發現。。
樓梯的二側,都是燃燒紙錢的灰盡。。滿滿的。。一整條樓梯都是。
什麼話也不敢多說,也不敢回頭,總覺得後頭氣氛同樣怪異。。
終於到了原本的房間。。門因為之前的奪門而出而呈現半開狀態。。
心裡有種直覺,感覺那張原本貼在電視上照片中的人。。
正在房裡某個角落看著我,等著我走進房裡,好給我致命一擊。。。
不敢進去。不敢進去。


我醒了。。帶著滿N的恐懼驚醒。。
不由得,想起了數日前那二次的夢境。
說真的,覺得心裡,愈來愈毛。。。。。
真令人不悅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