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與低級…

對我來說。

一線之隔!

有時候…

自以為是的『幽默』…

其實很低級!


要怎麼掌握到幽默的極限而不成為低級!!

也許是嚮往成為幽默的人。

最需要學習的課題!!



不可諱言!

最近真的很常看到很低級的話!!

雖然我是一個說話很賤的人!個性也很賤!!

不過,我還是有耍賤的原則的!!

我不喜歡髒話!尤其是人身攻擊的髒話!

不!

不喜歡的程度已經直逼討厭!



如果為了回擊一句很賤的話!
回話卻變成低級…
那麼…
SORRY…我道歉!!



最重要的是!!
不是所有的玩笑都可以被列入「你說話很賤」的範圍!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