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 ♪  ♬ ♪  ♬ ♪  ♬ ♪  ♬ ♪  ♬ ♪  ♬ ♪  ♬ ♪  ♬ ♪  ♬ ♪ 


從春浪上聽到重感冒大失聲的青峰沙啞又努力地唱著歌!!
還拜託大家不要把春浪的表演po上網路的可愛模樣!!
雖然當中不免破音…
但熱愛唱歌的那份真誠,狠狠地感動著我!!

其實我並不在意歌手唱歌唱到破音!
對於喜歡看星光的我來說…
應該很了解如何不破音、不走音這些,都是身為歌手很重要的課題!
但,我真的打從心底不care破不破音的問題!!

能唱得感動聆聽者的心…
能和聆聽者有所互動…
能在無形中散發魅力…
那才是最重要的!!


在春浪上聽了青峰聲嘶力竭地唱著歌…
我想讓大家一起重溫這首,一聽就覺得超舒服的『相信』…





在2009的現代…
帥哥美女牌,已經不再是會紅的前提保証!
或許該說大家都有所成長了吧!!

喜歡真性情的人…
喜歡有才華的人…
喜歡肯努力的人…
喜歡有魅力的人…
喜歡有實力的人…

而這些,都不是建築在外表的地基上!


也許帥哥美女還是一樣令人覺得賞心悅目…
但總是少了點什麼地令人覺得無法恒久支持!


像廣仲這樣一個頂著豬哥亮頭…
總是穿著短褲、中統白襪布鞋的造型…
卻有著令人瞠目結舌的才華實力…
看來傻呼呼卻很可愛的天然個性…
散發著屬於廣仲的獨特魅力!!
廣仲不是帥哥型的人!
卻有著難以形容的魅力!!

對廣仲好奇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查詢廣仲模仿『Vitas』的影片!
真的超好笑!!
這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廣仲跟宥嘉的影片!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