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
一個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人!

我想說。
也許妳的心,真的很痛!
也許我無法了解妳有痛苦!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
我不能在妳身邊陪妳。
不能給妳一個很真實的擁抱。
但。
妳知道。
我支持妳的勇敢。
喜歡妳的無厘頭。
妳可以不用那麼堅強。
因為,不管怎樣。
我都會在妳背後撐著妳繼續前進。


加油!
看完MV。
大哭一場後。
讓自己的心靈。
重新找到正確的方向。
抬頭挺胸向前邁進!!

我知道。
妳做得到的!!

影音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