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有很多的夢想。。
希望我所在乎的親朋好友都能快樂的生活。。
希望能和我所在乎的人當一輩子的朋友。。
希望自己的人生能過得璀璨充實而豐富。。
希望自己更珍惜每一個當下,去享受隨性的生活。。

那一種。。
就算是不常聯絡。。
卻知道有人在乎妳的感覺。。
讓人非常窩心與感動。。

當朋友說著..
『又在講古啦~~~』
『又在講學長啦~~』
『又在......』

變得愛講古了是嗎??
那些,本來只是習慣在心裡自己悶著頭想著的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變得想要說出來然後強迫別人聽。。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幸聽到老娘親述的年少輕狂。。
那些點點滴滴對我來說,都是很甜蜜也很開心的回憶。。

有時想著。。
當別人不經意想起我這個人時。。
嘴角是不自覺上揚呢?
還是。。只留下『這個人很冷漠』之類的想法。。

我很珍惜想起一些人時,心情就會忍不住開心的感覺。。
有許多朋友,讓我一想起,就是神采飛揚地興奮與發狂。。
我很喜歡這些讓我有好心情的人。。
當然也更希望當別人想起自己時,是正面的心情。。

皆さん 
夢を 追求ます
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吧~~~


Finally...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先輩へ
      お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