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
好快。好快。
發生了好多事…
有的。措手不及。有的。讓自己不斷學習成長。
得到了好多無形的東西…
最大的…應該是心中有了不一樣的感受吧。


今天第一次和蔡同學通上電話。
之前決定要來日本後…
經由琪琪的介紹,認識了蔡同學…
看她的網誌…訴說她來日本學語言的種種生活…
讓我也對於即將邁入和她一樣的生活,感到興奮不已。

一直以來…
都只是看著她的網誌…後來加了msn…
開始在msn上聊天後,留了電話…
前幾天,看著她po上讓人感到心疼的網誌後…傳了簡訊給她…
知道她現在已經充滿力量,有了大家給她的祝福後…
我想,她已經不一樣,所以我有點放心。

今天是她考日檢一級的日子。
昨兒個傳了簡訊,幫她加油、祈禱!
今天幫琪傳了簡訊請她帶wii fit…
蔡同學考完試後,回了電話給我…
這是我們第一次通上電話…聊了一會兒!
除了琪琪交待的事,還有我日前留在她msn上請教她的日文問題!
聊了今天考試題目難不難…聊了她考完試的心情…
蔡同學說,今年的聽解有點難,害我都緊張起來…
只見蔡同學說『妳緊張什麼啦!妳不是明年才要考…』
哈哈~~對啊!我好像緊張的太快了一點…
不過考完就是一個爽字!いいね。

看著一個前輩已經即將達成自己的夢想…
我也會,努力、努力、努力的!
隨著蔡同學的步伐…
一步一步,紮紮實實地…
我會,加油的~~~

絶対 一生懸命 勉強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