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已經滿二個月了!
竟然,已經滿二個月了!
Oh~ My God~~~
好像也該好好反省一下,這二個月的生活…

感覺,真的很奇妙。

上課時,我漸漸可以了解說著日文的老師想要表達的。
對於老師的問題,也慢慢地能以愈來愈長的句子表達出自己想說的,而不只是一個一個的單字!
下課後,我可以用日文跟韓國、泰國、菲律賓同學溝通了!
對於不了解的單詞,彼此也會用更簡單易懂的日文互相解釋…
也許,日文聽說的程度真的還需要再多多加強,特別是單字量的增加…
但當自己發現在電車裡,有時會突然聽懂旁邊的日本人的聊天內容時…
有一股難以形容的震驚從心底開始發酵!
知道自己的日文真的有進步…知道經過二個月,自己已經改變了!
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會繼續加油的!
現在的課程,已經進入動詞、助詞…
這些讓學過日文的人都說難的範圍…
的確也讓我頗頭痛…每天的腦袋都跟漿糊差不多…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撐過這些,我知道我面對的,會是另一個不同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