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1A1B茹同學特別來信…
告訴我小楊的金鐘組曲唱得很動人…
勾起了她回憶起當初陪伴她的那些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
所以,我請インターネット(internet)快馬加鞭幫我下載這段影片…
呼~~我只能說…我能了解茹的心情…
從一開始的星星知我心,就勾起我真的很小的時候…
準時看星星知我心,然後被劇情感動到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光…等等的…
雖然沒有每一首歌的劇都看到,但聽到歌,那些劇紅極一時的時光,馬上衝入腦海…
與其說我被歌曲感動到,也許說我想念起那些無憂時光更貼切吧~~

聽到小楊唱『楚留香』時,鏡頭不時拍著達叔…
我超喜歡達叔的,看到他就想起他在星爺每部劇裡精采的表現…
雖然幾乎都只是以配角的方式在演出,但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而且搞笑的程度,真是讓我看到就忍不住大笑、想到也忍不住大笑…

特別上Youtube轉貼這則影片…有空就來回味一下吧!!



影片來源:Youtub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