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曉得是不是老了的關係!
對人生這個課題,開始有了許多感想…

發覺自己那已經飛逝到看不見痕跡的數十個秋冬…
雖然曾經璀燦…亦不是虛渡…
在此刻,卻覺得有好多事自己都還沒做…
曾經有過的夢想,好像離自己愈來愈遠…
對同學口中那個曾經懷有堅定未來的自己…
已經模糊地…讓我快要想不起來…

在畢業後,對於自己設定的目標…
只是覺得.....它離我愈來愈遠…
又,或者.....是我離它愈來愈遠…
幾乎已經忘了...那個曾經擁有夢想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曾幾何時...因為茫然無措...陷入只有灰色的憂鬱...
藏在笑容下的自己,是多麼地灰暗低落…

在這個時候…
我想我明確感受到了一群人的發覺與關懷…
所以,我隔外珍惜...
在我生命中...一直不吝於對我付出關懷的這群人…

想要走出憂鬱低潮…
不僅僅是要靠週遭親朋好友的支持與關懷…
更需要自己動手在黑暗中開啟一扇流洩出希望的出口…
這不容易,卻必要!

莫大的壓力會造就憂鬱情緒的產生。
相反地,也能造就另一個充滿能量的自己。

最近我沒有什麼莫大的壓力,但我內心充滿了前進的能量。
這個能量,讓我發掘自己的新目標、確定目標並堅定執行。
我似乎…開始可以重新感受到…
擁有一個明確目標與夢想的自己,是多麼開心的事!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絕對需要努力付出與累積。
當然有不需要多大努力就成功的例外,只是這個例外我並不渴望發生在我身上。
真正該體驗的,是經歷付出的那段過程,而不僅僅是享受成功的果實。

加油!不管…是你/妳,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