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棒…

從來沒想過「花的想法」...可以是這樣!!
因為一說到花,老是讓很Local的我想到了流星花園的F4…
Flower Four....代表他們和花一樣尊貴…
吼~~~第一次聽到這個解釋!只冒出了「哇哩咧,真是鬼扯一通!」
不過,這個日本人還蠻有創意的就是了~~

我總是不懂,為什麼大部份的女人見了大把的玫瑰、大把的鬱金香.....就滿心歡喜??
那到底代表什麼???
代表送花的人很浪漫…懂得在小小的付出中讓對方得到滿滿的感動…
代表送花的人很么壽…竟然給老娘花這麼大筆的扣扣…還不如折現來得實際!

還記得第一次站在向日葵花田中時…心中有著異漾在燃燒…
看著那些綻放地異常美麗的向日葵直昂昂地向著太陽…像是不畏艱難…
充份了解「數大便是美」的涵義…唯有親身經歷了,才能感受那種美麗。。
雖然花田老闆種植大片向日葵花田的意義在於盛開期一支販售10元來賺取生活費。
卻仍是令我感動於他不僅僅種植了賞心悅目的花田供路過的人欣賞…
也種植了喜愛向日葵的人們無數美麗的希望與幸福…
所以,我也不免俗地向老闆要了把花剪,挑了幾支美麗的向日葵回家…
在家中看見充滿生氣的向日葵真是令人覺得心曠神怡…不過,那只是初幾天…
某日竟然發現花蕊上有一條肥滋滋的毛毛蟲大爺正大剌剌且舒適地躺在牠的花田裡休憩…
( 嗚…現在想想都還覺得渾身發毛吶… I hate worms.........)
嚇得我充份發揮了身為「女性同胞」專有高亢的尖叫聲…差點把家裡的屋頂給掀翻了去…
從此以後…花對我來說…有了「Flower = Worm」的公式解釋…

雖然我對花有著小小的恐懼,但畢竟我除去「老娘的身份」,還是有我「小女人」的一面…
大概因為家族曾養植過蘭花的因素…對於高雅素淨的蘭花我有著不同的悸動!
最喜歡托鞋蘭的慵懶自得…也喜歡文心蘭的輕盈飛舞…蝴蝶蘭的與世無爭也令我動容…
我亦喜歡深處雲間益發的薰衣草…淡紫的浪漫…安定神經的淡淡香味…都讓人著迷…

我想,如果在心神不定之際,能感受花的寧靜…
也許,的確是安定心性的好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