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覺得自己不擅言詞的關係…
使用文字來表達,反而比起言語更能讓人了解自己想要表達的!
sometimes,我也很想大肆地高談闊論…
sometimes,對於朋友們的難過沮喪,也想用言語好好地安慰…
卻.....發現,這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吶!!

每每那個當下,並不是我吝嗇地不願意給予伙伴一句言語上的關心…
只是總覺得對於「說」這個動詞…似乎有著某種程度上的障礙… 這還真是要命啊!

內心情感豐富的我……外表也許給人冷漠的強烈感受吧~~特別是剛認識的新朋友!
我喜歡擁抱的感覺…喜歡肢體與肢體碰觸時,那種最為真切的溫暖…(請不要想歪,純粹指「擁抱」)
也喜歡利用MSN談天說地…甚或寫依媚兒寄上一點自己對生活的一些分享…
這樣喜愛朋友的自己,卻還是學不會好好用言語...用有聲的訴說,好好地表達自己嗎?
吼~~~沒想到說著說著…覺得自己真的還蠻遜的… 
再這樣下去…要什麼時候才能充滿自信地掛上張老師的正式營運牌照?!呵呵~~
唔~~~會有人願意接受喜歡用文字交流的張老師嗎???
會有人願意接受一旦開口說話大多時候都很狠毒的張老師嗎???
哈哈哈~~~其實說真的…我還不錯啦~~~還蠻「優秀」的…
除了說話毒了點…愛放屁了點…個子矮了點…體重胖了點…個性懶了點…愛發呆了點…不要臉了點…
好像也沒啥不好的啦~~~~~ 
突然想到老闆說過一句話…「這些人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超棒的吧!!
不過我沒有什麼都要,我還蠻自制的!
其實我應該也有一些優點啦~~~不過優點總不好自己說嘛…
畢竟,老娘的的確確是個害羞的人…

哈哈~~會不會以為我在PO徵友啊???
別誤會了~~我有老婆了吶!!雖然他三不五時就爬牆偷吃…又愛大咪咪…
但我還是會很疼愛我老婆的…該打就打…該扁就扁…該踹就踹…絕對會好好地「疼愛」他的…
能找到一個這麼耐打的老婆…可是費盡心力啊……更何況老婆大人偶而又可以供老娘差遣!
呵呵呵~~~


老娘有時就會很想胡言亂語一通…感覺很爽!
所以…現在很開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