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好像曾有過…曾想過…
如果我消失了…如果沒有我的存在…如果我死了…
這類極盡消極又低落的問題。。

其實,沒有答案。。
因為,我還活著啊。。
所以,我無法臆測著…
這個答案會是什麼!便成了無解…
也許,有人會傷心…有人會不捨吧。。

只是…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吧!
遇到挫折的時候,停下無措慌亂的腳步
暫時地拋開一切、放空、沉澱、重新出發
也許就能發現另一扇窗外的湛藍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