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還記得早上九點坐在位置上開始工作…
頭一抬…已經十點多…
再一抬…已經十二點多…
然後猛不然地瞄到掛在牆上的時鐘…
發現已經下午三點多…
好快。。
快得讓我…抖了幾下。

雖然是忙碌的一天…但…
今天的工作夥伴,大家配合的很不錯。。
電話大家一起接…
Walk in大家分工帶…
沒什麼時間談論八卦或壞話…
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感覺…

唔~~~不曉得我是不是工作狂?
如果是,應該還算正常的那一種吧。
只是,我喜歡忙碌而充實的生活。
如果喜歡忙碌不算是工作狂的話。。
那麼   我想我也不能算是工作狂。

忙碌的時候,感覺時間過得快…
閒閒沒事幹的時候,時間比蝸牛爬得還慢…
就連腦袋都會變得比較遲頓。
我不喜歡腦袋空空,連網誌都掰不出來的feel。
那真是…懊惱又沮喪。

想要忙碌,又不煩躁…
也許…還是要靠自己好好調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