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熱愛日韓劇的一員。
哦…還有台灣「偶像劇」。
要很明確地說…是偶像劇。
台灣長壽劇一向讓我避之惟恐不及啊。

我喜歡日韓劇最大的原因…
在於「集數很少」這一點。
劇情很緊湊,不拖戲!

日劇最短看到八集的。
最多也不會超過13集。
有的韓劇集數是有點多。
所以我最愛的還是日劇。

台灣偶像劇,也是短集數的戲劇。
但…一邊播一邊拍的後果就是…
收視差,可能草草結束。
收視好,又會開始拖。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戲劇文化。

在日韓劇的世界裡…
看壞人使壞,頂多就十幾集。
但台灣的長壽劇…
有的劇情,真的很荒謬。
所以我實在受不了。


最近犀利人妻很夯。
一開始演了十幾集一點也犀利的戲。
一直到這幾週,開始要犀利了,收視就衝高了。
但…好怕因為收視高。
編劇就瘋狂了!!!


戲劇文化…
什麼時候才能不畏收視魔咒。
好好地呈現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