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你的現實,不然就是修改你的夢想。
活的快樂,有時候比夢想更偉大。..............................阿信



做了決定!
要修改夢想,對我來說,很難!
因為,人生有夢才美!!
長得不美沒關係…
但心,我想一直給它美下去~~~

所以,我選擇修改現實!!


修改現實,其實有點難度!!
因為我其實是個嘴笨的人!
別不相信!!
雖然我講話有時很賤…平常也還算健談!
但,要談正經事,我就是嘴笨!
只要一激動,就會想掉淚!!
我嚴重懷疑這是一種病!但不知道要掛哪一科!?

文字的陳述,對我來說,還是王道啊!!


其實我很困惑!
有些人告訴我怎麼做比較好!
有些人給了我很多油……我現在全身油滋滋!
有些人,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會讓我一直開不了口的原因!
是因為我有一個非常棒的主管!!
她真的很棒!
在我被頭家的遠程炮轟得遍體麟傷時…
被外面的合作伙伴炸得不明所以時…
她都給我很多很正面,也很溫暖的力量!!

一個平常很和善…又有自己原則的主管!
她會盡力去保護她羽翼下的我們。
當我們受傷了…會給我們溫暖的療癒!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她,也很感謝她!


不過…我總算還是開了口!!
離開的日子,還不確定!
應該會在那個重要的分水嶺來臨之前吧!

在這樣一團亂的當下…
很感謝她的體諒與關心…
甚至還對我說「難為我了」。

如果不是在這樣被迫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的當下。
其實我是很願意追隨在她之下…當她的部屬的……

anyway,還是要為終於踏出這一步的自己…拍拍手,再加加油!!
未來的路,我目前還是有點迷惘!
不過,我會努力找到想要前進的目標與快樂的初衷。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
給我力量,幫我加油打氣、提供意見的每個人!!
來……啾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