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
這一周,老實說,我也不曉得在忙什麼…
想找時間來po上星期去黑皮的網誌,卻遲遲沒po…
後來,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其實,是因為我在等著要大家拍的照片…


首先上場的…是11月3日學校去マザー牧場(Mother牧場)的照片…
第一張是我們A9班,連同班導宮下先生的合照…(班導是站我旁邊那一位短髮戴眼鏡的女士…)
其實,很多人拿相機出來拍合照,但我只收集到2台…
其中一台拍的超經典,全部只有二個人張開眼睛,其他人的臉都歪七扭八的,還真會拍…
所以,收錄了這張,雖然看起來解析度不太好,但至少大家的眼睛都張開了~~



說到要去マザー牧場前…班上可是開了幾次會…要準備『食物』…分二組…準備不同的東西…
我們這組由언니(On-ni)和ViVi領軍…另一組則是오빠(O-ba)和ヨウヨウ負責。
當天早上集合時,我們A9班的東西超多的…看到都有點傻眼…不過吃得很爽。
中午時,是由언니(On-ni)和ViVi二位大廚負責掌廚…오빠(O-ba)則是生火員…我是小幫手…
幫忙遞衛生紙給被煙燻的狂流淚的大家、幫忙把其他同學之前準備好的東西分配到盤子裡等等…
언니(On-ni)有準備生菜沙拉…오빠(O-ba)一早五點就起床捏了15個飯團…
オーランさん準備了正港ㄟ泰國咖哩(好吃到爆炸)…マリアちゃん準備了菲律賓料理…
楊丹同學和江本さん(的老婆大人)也準備了壽司…老師準備了一些水果…等等的…
因為掌廚的언니(On-ni)是韓國人,所以我們吃了一堆好吃又正統的韓式料理…
當然,在日本也少不了道地的日本炒麵…唔~~~我們的午餐,真的是既豐盛又好呷。


辛苦準備午餐,卻顯得非常狼狽的大家…


我們的火真的超級旺…오빠(O-ba)也太會升火了吧~~~
(我們弄好午餐就全撤了,火還在燒…煙大概燻得A8快暈倒了吧~~~)


桌子上滿滿的食物…還有餅乾、水果、飲料等等的…吃得大家肚子快爆炸了!

用完餐的大家,分工地整理場地,要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오빠(O-ba)和ヨウヨウ在洗手檯努力地刷著鐵板…其他人也忙進忙出整理著…
然後…出發到牧場裡,看表演去囉~~~


我們很努力地往最裡頭衝,為了要看棉羊秀…
看到美麗的景色,還是忍不住要拍一下照…
就由同行的オーランさん(很像景文的那位泰國同學)當個攝影師吧~~~

看秀的時候,還遇到其他的同學和老師…
大家一起看完可愛的棉羊+鵝+狗的表演後…就四處閒逛去…
還去吃了超好吃的冰淇淋…雖然很貴,但真的好好吃哦~~~

很快地,在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啦賽中,結束了我們A9班第一次的戶外旅行。
很好玩…也很值得紀念…大家也愈來愈熟…
在學校,在教室裡吵…在外頭,在車上吵…很有趣也很有口福的一班…^^

                       

接下來…是隔天11月4日,我們一群人殺去稲毛海岸ナエちゃん家玩的記事…
成員:언니(On-ni)、ViVi、ダンビちゃん、ヨウヨウ、オーランさん、愛同學和我。

一行人在千葉車站集合…還遇到班上的同學ゴカさん,不過他是要去打工的…真辛苦!
集合完,買完前往稲毛海岸的車票後…我們一行七人便上車出發了…
要先到蘇我(そが),再換乘到稲毛海岸,ナエちゃん會到車站接大家…

到蘇我了…可是大家還坐在車上…
因為電車上的LED燈一開始是出現『次は 蘇我』…所以大家以為下一次才是蘇我…
雖然覺得很奇怪,不是一站就到了嗎?還有這站怎麼停這麼久?
但大伙兒還是很悠閒地在車上啦賽…
直到電車嗶嗶叫了…突然,愛同學和ViVi發現後方柱子上的地名竟然是『蘇我』…
大家一邊亂叫,一邊也不忘快點衝下車…然後在月台上狂笑…
還好我們下車了,不然就不知道要被載到哪裡去了…

趕到另一個月台,搭上了前往稲毛海岸的電車後…我們終於又放下了剛剛有點緊張的心情…
不過肚子倒是咕嚕咕嚕叫…因為언니(On-ni)把昨天沒吃完的そば(日式炒麵)要帶去ナエちゃん。
大家早上,有的沒吃、有的也只吃一點點…肚子呈現ぺこぺこ(肚子餓)的狀態…
抵達稲毛海岸後,見到了ナエちゃん,開始步行去ナエちゃん家…
說遠,還真的有點,走路也走了二、三十分吧!不過一路閒聊倒也沒那麼無聊…
而且稲毛海岸的感覺很好…不曉得怎麼著,就是會有種放鬆的感覺…

ナエちゃん的家,感覺小小的,但很溫馨…
就像大家會在日劇裡看到的房子一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Feel。
大家根本就把ナエちゃん家當成自己家…全部自己來…
ナエちゃん真的太妙了…抽屜裡要找筷子找不到,卻在冰箱裡找到…
等等的…糊塗行徑…ナエちゃん能長得這麼好,還真是厲害!

在ナエちゃん吃完好吃的日式炒麵、冰箱裡的沙拉、還用剪刀切了二顆蘋果…
吃完了昨天沒吃的餅乾等等…大家就像蝗蟲過境一樣,幾乎要掃光ナエちゃん家的食物。
然後就全部攤在沙發上、床墊上、座墊上…一邊啦賽、一邊看著日本電視節目…
休息一陣子後…還泡了咖啡、可可亞和茶…一邊喝茶、一邊吃抹茶羊羹…好不悠閒吶…

終於不得不出門啦…因為ヨウヨウ和オーランさん晚上都有工作…
オーランさん還要特別殺去東京上課…當泰文老師,真是太酷了!!
不過,海邊,最後還是只有我們女生去了。
因為原本ナエちゃん說的15分鐘,根本是『騎腳踏車』的時間…
所以ヨウヨウ和オーランさん會趕不上電車,便先離開了…
大家走了三、四十分,才看到讓人心情愉悅的海邊…好開心~~~

以前住在離海邊很近的地方,看到海,很開心…但好像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開心…
專程去做某件事,然後達成了…會有一種感動!!
大伙兒開始在海邊拍點照…為自己的日本生活留下紀念…


由比較高的ダンビちゃん負責拿相機…(ナエちゃん去停腳踏車了)


蹲在沙灘上的A9班…由愛同學負責拍攝…^^


和언니(On-ni)一起…


可愛又搞怪的なえちゃん


我最喜歡這張和언니(On-ni)望著海的背影照…
先申明,我是比較高的那個…不要再說我是矮的那個了!!
(其實是因為언니(On-ni)站比較前面…不然她比我高一公分啦)


結束了第一次的海邊之行…六姊妹一起去車站附近的餐廳用餐、啦賽…
很妙的組合…中、韓、日文交錯…
路過的客人都會忍不住瞄我們六個人一眼,可能覺得我們很奇怪吧!哈哈~~

時間晚了,大家到超市逛了一會兒,卻告別ナエちゃん搭車回去囉~~~
很愉快也很特別的一天…


以上…是上週六、日的生活…
還有,我沒有要荒廢網誌,也沒有要變週刊(雖然現在真的很像週刊)…
不曉得在忙什麼,以後我會不定時PO新網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