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了。
某個角落。

我不會吉他。
所以我無法用音樂來修復在角落的缺口

我不會魔法。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使用修修復這個咒語。


崩壞的那個角落。
讓我想靜下來沉靜的心充滿了某種聲音。
是靡靡之音?
還是促使我該做些什麼的嘮叨聲?


有朋友說…
當我心情不好或沮喪的時候…
讓我看看五月天,就會恢復滿滿的元氣。

最近,我喜歡在YOUTUBE上…
聽聽五月天早期到近期的歌…
感覺音樂的路線一直在成長…
就跟他們的歷練與年齡一樣慢慢成熟…

每當耳邊傳來某些再熟悉不過的旋律時…
腦中也會浮現很多以前快樂難忘的回憶…

我好想…
再一次走在奧萬大的馬路上…
大聲哼唱著知足…
那樣,真的很知足…


有些事。
要做,其實不難…
但為什麼…覺得遙遠??


話說…FB讓無名冷淡了很多很多。
但我還是很愛無名這個讓我可以放心說話的地方。
雖然在這裡聽我說話的人應該少了很多很多。
但這一點也不會令我感到失去什麼…
濱臨在灰色地帶的神秘路線,還是最適合我的Sty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