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空虛的空白非常。
有點庸碌的不知所措。
睜開雙眼的那一刻起。
嘴角怎麼就是揚不起來。


我其實不是那麼厭惡接觸一個不喜歡的事!
因為排斥而排斥的心態…才是令我真正惱怒的原因!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也是事實!!

很多人說過我不喜歡對外的工作…
的確,那曾是我心中最懇切的期盼…
但一旦投入社會…還是必須為了很多結果妥協。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其實已經不那麼排拒與人接觸這件事。
可能…去了日本後…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後發生的轉變吧!!


有了最想要自由…最渴望飛翔的那絲靈魂後…
一旦感受到被囚禁…很輕易地…
就痛苦地一點一滴…遺失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