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在FB的高低點論點…
讓我也想了想自己的高低點!!
發現我這幾年來…
好像沒有什麼所謂的高點,低點倒是不少…(淚)

然後,不自覺地…我想起了一句歌詞…
『不能原諒,如果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

我現在就覺得有點不能原諒。
這些多年來,我覺得自己還是一樣!!
近期尤其明顯地產生了厭惡感!(捶頭)


假如我已經在夢想的船上,載浮載沉。
或許我不會覺得這樣的自己,是不可饒恕。
但這麼多年…
我卻還在船泊的岸上,漫無目標地找著自己那艘小船。
帶點迷惘。帶點失落。帶點不知所措。


不安於室!!是不是我的現況?
只是我有點覺得自己在溺水了!!
就快要被迷惘的自己給淹沒了!!

缺少了點什麼前進的動力!
我著實需要被鼓舞一番!
或者,狠狠地訓斥一頓也好!!


該怎麼前進,現在的我,甚至有點不知所措。
站在陌生的交叉口,只有未知的長徑在眼前。
有點需要破釜沉舟的理由!
只是為什麼我要理由?根本不需要的,不是嗎?!(搔頭)

我想…
我的不安於室症候群,現在一整個就是發作的很嚴重!!


雖然知道沒有人可以告訴自己。真正的你是怎樣的人?
但…我還是想問…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就好像念書時,偶而也需要參考書一樣……
在一邊迷惘地找尋自己的同時…
也許那會是一盞盞的明燈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