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接觸Painter時…一拿筆的手就跟中風沒有兩樣地狂抖個不停…
到上完36小時的課後…手不那麼抖了,筆拿得比較穩了!!
原本鬼畫符的程度,慢慢也能勾勒出一點樣子!!
真的蠻開心的!!!

老實說…要拿認證總覺得自己還需要很多的36小時再來一遍…
但,凡事總要勇敢去試試吧!!
努力過了,就算失敗,可能心裡很想罵髒話,但也不會感到那麼遺憾!

從一開始就決定…如果要交認證作品…
第一幅一定要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結果…我只能說…除了那個被我修改了N遍卻還是不滿意的眼睛外…
都讓我還蠻有成就感的!!
從零到有…完成一幅畫的成就感!
用我覺得好難的水彩畫法而完成的成就感!






如果只交一個認證作品…我會覺得我太囂張!
所以…多畫了二個!(其實還有一些未完成的…)

二號作品,應該可以看出點阿信的樣子吧!?
雖然那個眼睛好像有點脫窗來的…右邊還畫成鳳眼去了~~
真動筆畫了阿信後,超想跟他說「請不要熬那麼多夜…」
黑眼圈到底要怎麼畫啦?!也太難為我這個新手了吧~~~
結果畫得跟被揍一樣…金歹勢ㄋㄟ…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可愛的棠棠的啦!
剛好…今天也是棠棠3歲生日!!(趕在今天結束以前…先說一下!!)
就當是我這個被她呼來喚去的小阿姨送的三歲生日禮物!!!
雖然她可能還不了解…^^




呼~~總算暫時告一段落!!
技術尚未成熟…小鴨仍需努力!!---借老孫的話來改一下

交了作品後,可以先好好休息一下…
過個新年了!!!


記者張小鴨  朝00設計師又邁進一步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