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跟著老師練習來的…
還好沒把眼睛畫成脫窗…再來,眼睫毛也太難畫了吧~~~
不過要著重捲髮效果的線條部份…讓我產生很大的興趣吶!!
雖然有點凌亂來的…
不過,突然有種「我會畫圖ㄟ」的假象產生…^^





回家當然要練習一下…
馬上把我的最佳麻豆拿來練習一下…
線條有點淡…
我想還是下手太輕了…
可能潛意識裡,怕是畫痛我家麻豆了!!
哈哈~~




由於上一張的線條比較簡單…
所以再來一張我超愛的照片練習一下吧~~~






只想說…
麻豆真帥啊!!



記者張小鴨 最近我家親愛的變身最佳麻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