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狂po我家阿信發專輯的消息…
其實…
除了要大大地推薦好音樂之外…
不得不承認,最近很腦殘!!

從十月初的關西行回來…
其實遊記並沒有寫完…只寫了京都的部份!!
大阪和奈良的部份…整個就是被擠到鴨腦的小角落…

繼關西行後…
因為1A1B她們有大批人馬來日本玩…
正值日本三連休,我也跟著一起去黑皮了!!
當然信醬也跟著一起去…
老實說,這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雖然在日本一年了,但行為還是很觀光客…

那次的旅行超開心的…很想趕快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連我都想催自己快點把這些日子來的感受跟大家報告…
但…實在是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FU…
雖然很不想用「最近真的很忙」當藉口…真的還蠻忙碌的!!
加上檢定考日子一天比一天逼近…
累積愈來愈多的文法完全沒有經過允許就在鴨腦裡上演哥哥纏的戲碼…
怎麼也無法拆散它們……讓我想大唱「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啊…

為了讓腦子好好停機休息一下…
11月3日那天,在富士山認識的瑞穗醬的大學有文化祭!
每次都只能從日本偶像劇才看到的文化祭ㄟ…當然要去感受一下!!
約了在富士山旅行時認識的歐洲人…
我們一行幾人直接殺進需要轉車三次,再步行20~30分才會到的麗澤大學。

日本學校的文化祭,其實就像台灣的園遊會一樣…
但內容更豐富!!還有一堆表演或展出…
感覺很有趣,好像一腳踏進偶像劇場景一樣…

在那裡,好人緣的瑞穗醬帶我們認識了很多日本朋友…還有外國人!
還有一個很有話聊的台灣高雄人…人很好!!整個超親切的…

一起去的歐洲幫之瑞典三帥…整個就有超有人氣!!
最有人氣的Johan、超愛搞笑的Rober、沒事就長到一百九的Mellow…
瑞穗醬的同學還很直接地問Johan有沒有女朋友……
其實日本女生還蠻懂得出手的~~~~~
不要說我們沒幫台灣人爭氣…
也是有「日本男生」問我們有沒有男朋友的…(然後,沒有後續了…)
事後知道那個人還去英國留過學,英文嚇嚇叫來的~~~

那天真的很開心…
週遭全是外國人,整個超有趣的…

結束後,我們一行八人一起去呷飯…
去吃跟台灣完全不一樣的MOS…
然後在MOS裡嘻嘻鬧鬧的…

最後,要為愉快的一天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當然就是拍大頭貼啦!!

快看~~~




由上排開始做介紹!
Johan(瑞典)、Rober(瑞典)、Mellow(瑞典)
瑞穗(日本)、テアー(義大利)、名字我忘了ㄟ(法國)
最下方當然就是台灣代表啦!!


以上!
真的很有趣,才八個人就有五個國籍!!
地球村…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覺得…

地球,真的很大!

  卻,也可以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