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話好像真的蠻賤的!
突然有這種感覺…

雖然姊妹們常說我很賤!
茶米大大姊更是賜給我「小賤人」的稱號!
85520的兄弟姊妹們也說我賤!
但…我想…
其實妳們大家都是開玩笑地吧~~~~~


但今天。在po了新文章後…
看到下方的「歷史上的今天」。
在2006年這一天,我po了一篇《假面超人》…
自己看了內容後…突然有一種我講話真的有點賤。
(只是有點~~~比我賤的人…很多很多!)


可以使用不同的文字去把無關緊要的小事說得跟大事一樣!!
『能恰到好處地敲出那個最致命的一擊』是我追求的目標!!

最近在練功!不過是在跟日文的漢字抗戰!!
大概因為學太多日本的漢字,搞的我連中文都會寫錯一大堆!!
我不想寫錯字被大家用紅筆圈起來!!
真慶幸網誌只提供『看』『回應』…
不過有回應還是有風險…看到錯字請『手下留情』…

這不是威脅…
我無法保証我不會因為看到被糾正太多錯字…
而不寫篇文來好好「感謝」幫我糾正的你~~~
高抬奶油桂花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