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第六屆同學會…屏東紅瓦餐廳…
終於如期舉辦,並且非常地順利成功!
還帶來了我們的「神」旗與各年級的班服…真是有心啊!!
大家談著、笑著、吃著…老師來了!
奇妙的感覺…好久不見的老師,感覺變化不大!
雖然佳霖說俊昇老師老了不少,但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
充其量,只能說頭毛少了一點點而已,大概是升了教授,要多點威嚴吧!
而小護士老師,還是那麼年輕,實在很難想像她已是副校長的身份!
很有趣的,小護士老師跟大伙兒一樣,還帶了相機來拍…
說要幫大家拍照!!真是可愛!!

大家一一報告了自己的私下生活與工作的近況…
還說什麼我是壓軸?我看是「鴨」軸吧!
其實,就是答應了第一組同學要說說璀燦.1752唄!
記得一個禮拜前答應佳霖這個要求的隔天…再看了一篇文章後…
一度,真想掐死自己啊!沒事幹嘛寫那麼多…這是第一個感覺!
再來,為什麼要答應佳霖?!
雖然如此,看完之後,竟然還是有想補充什麼的衝動~~~
這樣說起來,根本是我個人太犯賤的成份居多…
呼呼~~幸好今天順利渡過了!不過我真的很緊張吶!!
雖然…前一天臨時有事不能去的若梅告訴我做得到!
雖然…今天早上宙娟告訴我,可以亂說沒關係!
雖然…佳霖催眠我說上了場我就會說得出來!!
但我真是差一點緊張到尿失禁!!整個有快中風的Feel…
而現在,我終於可以大聲說了~~~我出運啊~~~~哈哈哈~~~
再結束落落長的璀燦報告後,終於可以放鬆地去撒泡尿!
和小護士老師在便所相遇,老師說『剛剛說的很好哦』…
哈哈哈~~沒想到在緊張之下說的,還可以得到老師的讚美!
真是開心~~~

謝謝第一組同學送我的禮物…真的很喜歡哦!
除此之外,還有妳們精心準備給參加同學的禮物…
哇~~~我好幸運,有二份禮物ㄟ!!!真的很開心ㄟ~~

聊著聊著…狗狗宣佈了她九月底要結婚的消息…
再來是姚同學也默默地說她年底也要結婚…
那個誰又說誰大概明天也要結婚…
套一句秋君的話,近期冠軍獎盃留在新人身邊的時間都很短哦!
呼~~~不過還是很開心!也覺得小頭痛!!!這一二年大概會破產吧!!
不過,只要同學結婚,表示又是另一次聚會,這還是比較令人興奮的一點!
等著收紅炸彈吧!!!大家~~~

吃完飯!啦完一部份的賽…依照往例…要續攤…
只是,莫名其妙的,地點怎麼是在台南?!
同學會不是在屏東!一下要殺到台南…吃麻辣火鍋?
嗟~~~更莫名其妙的,我也被算在裡頭了!!
也罷!!能和同學多一點時間相處,是很棒的事!!
大伙兒先回學校一趟!!看著好多年沒回來的學校!
感覺…很奇怪!沒什麼變化!但…怎麼感覺荒涼了些!?
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嗎??
校園巡禮完的感想還是「屏東真的好熱!!快中暑啦~~~

結束了簡單的校園巡禮…殺到徐小胖家載他…直奔台南!
真是太開心了!!竟然迷路了!!
雖然文璋說「沒關係!約七點嘛,現在才五點半」…
不過,一路上佳霖一直說著「真的會被假台南人氣散!」
而小胖和我…二個人坐在後座狂啦賽!!外加練習防身術!
小胖一直學大悶鍋的阿洪之聲說著「這系阿共ㄟ陰謀」…
笑到肚子好痛!!每次和大家聚會都有練腹肌的效果!!

終於抵達台南…一邊吃飯一樣一邊啦賽!
小胖對小情人的「你有想我嗎」的回答竟是「有啊!像鞭炮一樣響」…
真是笑到骨子裡去了!!整個具有創意及笑點!哈哈。。
小胖果然是小胖!整個人的Style就是又賤又好笑!
只是…說的笑話有的真的愈來愈冷了~~~~~冬天就少說點囉!!

今天,真的是一整個開心!
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不過還是很亢奮!
急著想要寫些什麼!急著想要上傳照片!怎麼就是不急著洗澎澎!!
啊~~好懷念琪琪或嬿嬿的「張小鴨,妳快點去洗澡啦!」
九月再來聚會吧!到時一定要把若梅和LuLu約出來啦~~~~~
有這二個諧星,我們的聚會一定會笑到翻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