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抱著跟同學見面的心情去學校。
沒想到,卻有很大的驚喜等著我!!

這個驚喜,對我來說…
有點彷徨。
有點不安。
有點頭昏。
還有很大的『?』

是的!
我又升班了。從A3到A2。

看到分班名單時,我著實楞了好一陣子。
不可置信。
真的!

上個月的期末考,真的像在看無字天書一樣!
我們和比自己學習更多的班級考同一份考卷…
當下的情況是…
考卷認識我,但我卻在跟它很不熟的狀態下…相遇。
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認為我會待在原班級,繼續我的學習。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升班!錯愕!!真的是大大的錯愕!!

但,更讓我想要剉賽的原因…莫過於課程進度了!
像今天上漢字時,老師說「翻到第136頁」時…
才剛從A3升上來的我們,臉部表情真的是一陣呆!
這已經不是震驚可以形容的心情。
上個星期,我們才剛學完第61頁,這個星期,我們要從第136頁開始???
這中間的74頁差距!!多達279個未學的漢字及數了會頭昏的單字…
只能說,還好我的肛門括約肌還真的是勇健健,不然我可能會馬上剉出屎來~~

有種漢字海嘯向我襲來的不知所措!!
我想,從現在開始,我會沉浸在一個被漢字淹沒的世界中!!
然後,下星期開始上另外的課程時,會再剉出一次賽~~
要再更努力趕上大家的進度才行!!

現在的我,沒有退路,需要加上萬侖油。
然後踩緊油門,死命握緊方向盤向前衝了!!!


老娘跟你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