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開始看星光,是因為喜歡陶子。
然後,隨著星光幫的真性情與好歌聲。
不知不覺地,就自封為星光特派員了!

到今天。
星光已經進入三班後期。
老實說,一班是我最喜歡的時期。
二班…雖然也是每集收看,但並沒有特別喜歡。
而看著三班,卻有種一班的翻版!
也許,因為『愛哭』這個特性,讓我覺得感動。

現在三班已經進入最後五強。
之前淘汰的六至十強中,聖恩和美猴王也成功敗部復活,將重新進入最後積分賽。
老實說,原先的五強-拉拉(徐佳瑩)、礎寧、芯儀、鳳君和星光搞笑天王靖倫。
我都超喜歡的!!他們的實力都超堅強。
拉拉的創作,每次都讓我很感動;唱起歌來,也很有自己的口氣。
礎寧的聲音,有我最愛的低沉與磁性;唱起英文歌,更是絲絲入扣。
芯儀的聲音,高亢而動人;唱起像酒矸通買抹這類的歌,我都會發麻。
鳳君的聲音,超有爆發力;從沒自信到找到自己唱出的自信,超有Feel。
靖倫的聲音,有著女聲的柔和,在經過「健身房」的鍛練後,也漸漸找回男聲的Rock。

我很喜歡他們。星光三班。
今天,我要分享三首很有Feel的歌,都是拉拉的創作曲。

《身騎白馬抒情版》


《出口》


《圓舞曲》



最後,要加上一段只有音樂的佳瑩自創曲,我也很喜歡。
《失落沙洲》



影音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