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假,真的好多…多到讓人傻眼吶~~~
從4月底到5月6日,是日本的黃金週!
基本上,是從5月3日到6日。
不過因為4月29日也是一個假日,所以啊~~~
有很多企業是從4月26日開始放假…整個就是很爽!
然後這段時間,不管去哪裡,都是人滿為患!!
為了見證什麼叫做『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所以我也跑去人擠人了!!

5月4日那天的行程,其實是一個很突然的旅行!!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一開始,ViVi找我一起去東京找她認識的高個兒玩!!
但因為高個兒實在很龜毛…日期都要到了,還不好好想想要去東京哪裡黑皮!!
所以…最後被ViVi以「同事找我代班,我不能放假」的理由放鳥了!!
然後,我們跟另一個Sony先生去了箱根!!

是的,箱根!!

因為前一天打工到很晚,回到家又東摸西摸了好一會兒!!
真正在床上躺平已經是二點多的事!
然後很痛苦地在五點半起床!!先去千葉和ViVi會合…
搭7點多的電車殺到東京,要趕在九點以前抵達東京的池袋跟Sony先生會合!!
(說到池袋,就讓我想到金喝看ㄟ『池袋西口公園』~~~)

從東京到箱根,正常要二至三小時的車程!
一上車後…因為老娘實在太累了,沒多久就猛打瞌睡!!
妙的是,剛上車時,聽到很熟悉的音樂…是中文歌ㄟ…
聽到中文歌其實也不那麼特別…
但真正炫的是…全都是「電音」,這讓我不禁在心裡默默抖了幾下…
雖然是很High的音樂,老娘我還是不敵瞌睡蟲大爺的威力,睏企啊~~~

迷迷糊糊地睡著…耳邊猛傳來一陣更熟悉的音樂…
Oh~My God~~我家阿信的歌ㄋㄟ…一連串五月天的歌聲中,我醒了!!
然後在邁入陶吉吉的歌後,哇擱睏企啊~~~

從東京出發,是九點半左右的事…
但12點到了…箱根怎麼還沒到~~~
原來是見識到了黃金週的車潮…整個塞爆了!!真high~~
在一個叫「海老名」的休息站,稍稍吃了點東西後,繼續上路…
為了不浪費寶貴的時間,哇擱睏企了!!

終於在下午二點半左右,我們抵達了離千葉很遠的箱根!!
然後…其實也沒幹啥大事!!就是去搭了海盜船!!


當然不是遊樂場的那種搖到半天高的海盜船…而是正港ㄟ海盜船!!



搭了一趟海盜船,吹吹風後…腦子終於比較清醒了…
然後…吃午餐企…哦不,應該是下午茶才對…
小逛了一下箱根…最後…在箱根變得霧濛濛時…告別了海盜兄弟們離去!!
嘿~~~當然不是馬上回家。
既然到了箱根,當然要泡個湯囉~~~
不泡湯,就像沒來過箱根一樣~~~


日本基本上都是脫光光溫泉…
每次一走進去女湯的門,拐個彎後…
映入眼前的,就是環肥燕瘦的女性同胞~~~
有大ㄋㄟㄋㄟ…小ㄋㄟㄋㄟ…大馬達…小馬達…
當然還有身材超好的正妹…等等的…
基本上,就是要入境隨俗…脫光光就對了!!

老娘這麼保守,一開始還是很害羞!!
尤其看到一堆ㄋㄟㄋㄟ在眼前晃來晃去,真的不知道要把視線放在哪才好!!
不過慢也是要脫,快也是要脫…反正除了大小之外,也沒什麼不同…

但…泡湯真的很爽ㄟ!!
雖然泡久了會頭暈…但,泡完整個很舒服…
有種被打通經督二脈一樣的快感…
本來精神是很好的…但因為瞌睡蟲大爺也泡了一下…
而且他的精神比我更好…所以老娘一上車又想睡了!!


慶幸的是,還好回程時,沒有塞車,不然就挫賽了!!
沒車回千葉的話,就要睡車站了吶~~~
車子前進到東京時,抬頭就看見夜晚亮著燈的東京鐵塔…很美!!
可是車太快了,實在拍不下來~~~不能跟大家分享!!

抵達車站後,告別了Sony先生,和ViVi搭上回程的車…準備回家去!!
本來是要去ViVi家睡的,因為怕沒車回住的地方。
結果,好巧不巧地,搭上的這班電車,剛好就有經過我要下車的地方!
所以…頂著夜色…飆著鐵馬回到了可愛的被窩中!!

箱根很不錯!
可是我實在太睏了!!沒有好好地把美麗的箱根拍下來…
只拍了一些跟大家分享。



要說明的是,真的是在日本的箱根!!
乍看之下,有種在台灣日月潭或中國長江三峽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