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晴晴,超級大晴天

Day 1
台中→台南東山休息站→屏東枋山龍利園→車城福安宮→墾丁龍鑾潭→貓鼻頭→南灣→墾丁大街→天鵝湖

一早,7:30該到公司集合的時間,我還在家恍神…
茶米來了通電話,問問我在哪!呵~~我還在家啊…因為我的司機還沒來載我…
外頭下著小小雨…要停不停的!真有點擔心起墾丁的天氣…
怕和喬安她們一樣,幸運地遇上「大雨棉延不絕」的澳天氣…
到了公司,茶米已經上了車…坐在車後頭拚命地揮著手呢!
大包小包地就定位後,終於…要出發囉~~~~~

上車後,先來個自拍…這是茶米的Style…
正想著要不要唱歌時,電視螢幕上已開始播放VCD…
可惡!晚了一步…不曉得會播什麼奇怪的電影…
哇咧~~~是卡通吶!!叫「花田少年史」…這是什麼???
櫻桃說,她看過,還蠻好看的…
當聲音傳出來時,我只能說「絕」…因為是日本卡通,台語配音…
主角是一個叫「花田一路」的有趣小孩…
因為出了場車禍,而開始可以看到戲中他所謂的「摸神啊」…
當他開始與不同的摸神啊有了交集,讓他的生活也因些而變得與眾不同…
一路上,大家幾乎都捨不得睡覺而死盯著螢幕看…實在太~~~爆笑了!!
最精典的一幕,莫過於一路的阿公在研究一路的寵物狗二路屋裡的屎究竟是人的屎還是二路的屎時…
被一路一推,整張臉栽到屎上的那一幕…
只見一路的姊姊阿肥狂叫著「唉唷~~有夠泰哥啦~~」…而二路露出邪惡的笑容…
最精典的話…莫過於一路喊叫著…
「哇後拜攏嘸愛讀書啊啦…哇嘸愛變成一個甘哪愛查某人ㄋㄟㄋㄟ的大豬哥」
只記得這句話一出來,全身頓時爆出大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終於在笑鬧聲中,抵達了屏東枋山龍利園餐廳…
枋山,超多行動咖啡館的…有很美的海岸線…水哦!
看到枋山的天氣晴朗到不行…真的超級開心!!
喬依絲打了電話來…問我們的天氣如何??
原來,台中竟然下起大~~~~~~雷雨!!!而且,大得不像話!!
聽到這個,我們也興起了調皮的心,告訴她們我們這兒也下大雨…
只聽到喬依絲有些幸災樂禍的口吻告訴電話那頭的大家說我們也下雨…
但,我承認我真的比較孬…不敢欺騙喬依絲仙姑太久…一下下就坦白從寬啦!

用完餐,大家在龍利園門口大肆地拍照…尬起車來…
看著外頭的好天氣…心情真是愈來愈好~~哈哈哈…
忍不住想要仰天長嘯~~~~~

車城的福安宮,是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
除了有靈有顯…(請翻台語)…最有名的,莫過於「綠豆蒜」了…
這樣食物對我這個道地的屏東人來說,是從小吃到大的甜點…
但對這一大群外地來的死觀光客來說,可就新鮮不已啦~~
我們尾隨著傑夫、Benson走到已遷移到另一處的店家…準備大吃剉冰…
前進的途中,因為實在熱到暈頭轉向,所以便隨口拱維倫背我…
沒想到,這個老猴還真是超級好心…竟然滿心歡喜地答應了…
一定是他覬覦我很久了…所以才充份把握任何可以接近「哇ㄟ肉體」的機會!
終於到了黃家綠豆蒜粉條冰…大啖泌涼的綜合冰後…準備回到福安宮…
不知怎麼著,櫻桃不小心說話頂撞了維倫老頭…二人便在街上追逐起來了…
只見櫻桃一手拿著造成阻力的傘…努力地往前衝…一下就到了福安宮了…
二個人喘著大氣地等著我們在豔陽中緩步抵達…
經過水果灘時…我們還買了西瓜…準備晚上到小灣去玩「頭破西瓜」的遊戲…
哈~~真是期待呀~~~

終於走到福安宮前的門牌前,這時傑夫讓Benson表演起舞蹈來…
一開始還以為會是Hip Pop之類的青春四射…
沒想到,竟然是扭腰擺臀的國標舞吶…直讓我們一伙人看傻了眼…
真的只有一個字「猛」…
茶米說,這動作如果沒跳好,就變成憲哥的搞笑螃蟹舞了…哈哈~~

上了車,接著準備前進到墾丁囉……
第一站,龍鑾潭…
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來…之前只跟朋友在外頭看看…沒真的進去過!!
本來要秉持著「呷飽睏,睏飽呷」的傳統留在車上好好瞇一下…
以為只短暫停留10分鐘,沒想到竟然要停50分…吼~~~~
原來司機說是10分鐘是裡頭逛一圈的時間…真是大誤解!!!

跟著下車去晃晃…
結果發現,外頭比車上還涼咧…因為司機把引擎給熄了,只差沒把我們給悶死!
走到裡頭…看到草原,茶米又忍不住開始拍照了…開心~~
大家幫著維倫老頭排起了「天、人、合、一」四個大字…
只想說「媽呀!這草也太渣人了吧~~」
接著又來「千手觀音」照…搞笑一下!!
讓維倫老頭站頭一個,可以把我們後面都擋住…只露出手~~~
真是聰明呀~~
突然想到喬安他們在墾丁大街上上演揹人的遊戲…我們也來一下唄…
我蹲下,讓愛娃坐在我的肩上…一站穩就開始跑來跑去…
還能單腳站呢!!只能說我真是「女力士」呀…哈哈哈~~
當大家從那一頭的展示館內走出看到我們時…我們還在自high中…
拍照的同時,傑夫他們也來湊一腳…
大家對於我能撐這麼久,只有一句「厲害」可以讚美~~嘻~~
放下了愛娃…雖然我還可以撐得住,但,還是想跟愛娃說「妳該減肥了!小妞」…

上了車,下一站是貓鼻頭…Eric問大伙兒如果想在南灣待久一點,就只在貓鼻頭停留短暫的十幾分鐘!
想當然而,這麼熱的天氣…能泡在海水裡,莫過於最大的享受了…當然!贊成~~

貓鼻頭…我來過N次了…
我們這坨人只在這裡換了泳衣…買了二顆椰子喝…
維倫老頭果然是愛大ㄋㄟㄋㄟ的…連椰子都選得很大顆…
讓茶米滿足一下當大奶的慾望吧~~~瞧她開心得咧~~
維倫這個老猴又很好心地要挖椰子的果肉給我吃…
沒想到一整條插在吸管裡,讓我吸也吸不出來…
他竟然含住吸管的另一頭使勁一吹…
不但把果肉以火箭的速度射入我的喉嚨…連他的口水也一併飛進不少…
噁~~~只能說,他的愛慕表達得太明顯了…這麼想讓我吃他的口水…
嗟…我會害羞吶~~~為了回應他的愛意,忍不住踹了他二腳再說…

終於要前進南灣了…
大家說好,一下車就以狂奔的速度一邊奔向大海一邊脫衣服…
車才一停好,我們以迫人的姿態向前邁進…
當腳踩到沙灘的那一刻,有種極度的愉悅衝上腦海…
選了一個放托鞋的地方…準備下海去…

愛娃這個死孩子,竟然一把把我拖到海裡大大地絆了一腳…
讓我可愛的屁屁狠狠地摔在沙灘上…真不是普通的痛…
雖然本來就打算要爽快地泡在墾丁的海水裡…
但~~~既然愛娃助我一臂之力,我又怎能讓愛娃只在岸邊踏浪咧~~~
和維倫、茶米、櫻桃連成一氣,硬是把大姨媽來訪的愛娃給拖到海裡…
現下一定有人在罵我們這些人真是么壽…竟然把這個時期的愛娃丟到海裡…
說真的,愛娃是一臉享受… 畢竟,這種經驗不是人人都會遇上一回的…
在海裡盡情地感受南台灣的泌涼與熱力四射…真是令人感到滿足的事…

發現好像只有我們幾個已經衝到海裡…
岸上有好多同事都還在悠閒地漫步…
和茶米約好把Dove拖下水…
只見我們還在偷偷摸摸地前進時,茶米已經溜到Dove的後面…
一腳把她絆倒到水裡…Dove一臉驚恐地喝了幾口水後…
也轉身和茶米在海裡跌成一團…哈~~
接著,又看到茶米拖著Eric總監…準備讓總監也泡個涼爽…
總監一邊被拉著…一邊拚死把口袋裡的東西往岸上丟…
然後…茶米依然不負眾望地…又扔了一個人下海…
沒多久,Rachel也被拖下海…
真要給茶米拍拍手,厲害厲害~~~   

維倫去租了水上摩托車…大家輪流乘坐狂飆出海去享受刺激…
不過,幾乎都只有維倫在騎…
中途雖然有換我騎…但總覺得無法好好掌控龍頭…便不想騎了…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香蕉船會更好玩……

戲水的同時,旁邊有一群來自韓國的男男女女…
和茶米一起唱著浪漫滿屋的三隻熊…
嘻~~茶米有點害羞,但還是陪我一起唱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是時候要準備上岸了…
大家稍稍沖洗一下…便出發準備到飯店Check in囉~~~

約略3-5分鐘,就到了天鵝湖…
領了房間鑰匙…趕緊衝回房間洗澎澎…好準備吃晚餐。。。

小小遲到了一會兒…大伙兒出發到天天來吃晚餐…
幾乎都是魚…不同的吃法…但,還是吃得很盡興…
用完餐,司機打算先送大家回飯店,再上墾丁大街…
因為要拿東西給姊姊,所以,在飯店便下了車…
強迫老姊開車來載我們去墾丁大街…
姊夫也一起來了……我們一行五人便提著西瓜出發到墾丁大街去囉~~~

在小灣下了車…和姊姊、姊夫道別後…
坐在小灣的木椅上,打算好好地來破瓜…
在車上,愛娃抽到第一炮…所以,嘿嘿嘿~~~
撞~~~頭暈了!但西瓜完好無缺…茶米也來一下…西瓜依舊強健…
維倫也躍躍欲試…只見三顆頭已經眼冒金星,西瓜還頑固地不破就是不破…
最後,還是維倫以「手刀」的方式…幫西瓜開了個大口…
用手豪邁地掰著西瓜…大口大口吃著「熱呼呼」的西瓜…
感覺真是爽快…

茶米首先失手讓西瓜給掉到沙灘上…維倫拿了新的一塊給茶米吃…
接著,櫻桃拿著一大半的西瓜,也失手掉到沙灘上…真是很豬頭的二個…
但更豬頭的莫過於要把茶米掉到沙上的西瓜拿給櫻桃吃的維倫…
嗟…還好櫻桃發現怎麼西瓜上有沙…不然可能也一時不察地吃了下去吧~~
吃完了西瓜,準備到街上逛逛去……

墾丁大街怎麼逛好像都差不多…不過,跟不同的人來,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街上走到幾步就會遇上一些一起來玩的同事……
五個人又晃去玩投籃機和太鼓達人…愛娃還大顯身手射了一會兒的空氣槍…
真的很厲害吶!!十發中了九發……這傢伙還真看不出這麼會玩…
上回喬安他們來,最後都聚集到金灘去看辣妹猛男…所以我們也打算去看一下…
不過,客滿沒位置了…偷偷在外頭睜大眼睛往內瞧了一會兒…
覺得好像也還好…維倫也說素質ok而已…當下便決定買酒回飯店邊喝邊玩遊戲…
回去前,還是要買個東西回去下酒囉~~~
等了大概半小時的燒烤跟好吃的山豬肉…
買了各一手的Ice 、黑啤酒…加一些零食…等著準備回飯店…

車來囉……
上車時,司機問著一路上都戴著小天使翅膀的櫻桃說「小蜜蜂怎麼不自己飛回去?」
可愛的櫻桃回答說「哦!我太胖了,飛不動…」
坐在車上,討論著等會兒下車要跟司機嗡嗡叫一下…
下車時,櫻桃「嗡嗡嗡,司機大哥再見」…
熱情的南台灣司機大哥也非常配合地回答了「嗡嗡嗡」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