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凌晨…
千葉許多地方,都降下了今年冬天的初雪…

早上被愛同學的尖叫聲叫醒…
然後看著窗外一片白…
很美!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雪…摸到雪吧!
不過我竟然沒有很high…
可能是天氣冷得我…頭還在昏吧!!
才看了一會兒,就窩回被窩去補眠!!



(這是網路上拍的氣象圖…看到沒…三點到六點都是「下乾雪」的狀態)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後面的房子…雖然雪不多,但…淡淡被覆蓋的感覺,真的很美)


跟我很熟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非常喜歡「有屋頂」的房子…
大概因為在聖誕節生的我,小時候看到聖誕節的糖果屋上都會灑白糖粉當作雪…
所以…很喜歡有屋頂的房子…
而日本多的就是有屋頂的房子…
一下雪,雪就會覆蓋屋頂…真的好漂亮…

第一次看到雪的感覺,還不賴!
只是,真是有夠冷的啦~~~

照片來源:看到雪狂尖叫的愛同學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