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歲末年終的月份…
好像,對於未來該有些什麼計畫…

想著2007年許下的期許…
一個一個…
在2007年裡,達成了。

不管是完成想寫的文章…
還是改變原本一陳不變的生活…
有時候,瞬間的魄力跟不顧一切的勇氣…
就是達成目標最大的推力。
這應該是我2007年最大的結論吧!

2007年…
感受到很多人的愛與付出…
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與打氣…
認識很多真心對待的朋友…
覺得。自己很幸運。

真心地謝謝那些…
幫助過我、為我加油打氣、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力量。
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努力。

2008年…
最大的目標,當然是12月份時,通過日檢一級
為了這個主要的目標,未來的一年,我一定會加油!
除了這個…
希望自己可以更獨立,可以獨當一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算一個人獨自在異鄉,也不會感到害怕或恐懼…
希望能不斷提升自己內在的力量,讓自己心靈更堅強。

當然…除了這些跟自身相關的期許…
也希望愛我的你們…和我愛的你們…
都能健康快樂…找到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築夢踏實…

みな
 頑張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