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娘去剪了頭毛。。
剛剪完,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不過回到家,愈看愈阿呆。。

這次呢!換了跟上次不一樣的設計師。。
因為我姊說她的技術不錯。。比上次那個更好。。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反正都要剪,有人剪就好了。。

我剪了瀏海。。因為設計師說可以換個跟平常不一樣的。。所以就幫我剪了。。
剛剪完,覺得還ok。。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是,回家後,怎麼看,都呆。。真是要命。。

至於,老娘後頭的長度,說是幫我剪到肩膀下一點點的地方。。
只是,回家後,發現其實還蠻長的。。是肩膀下很大的一點。。
連我阿母跟阿姊都說「妳不是說要剪短一點,怎麼才修一些些啊」。。
看來我的度數可能加深又有點脫窗唄。。
不然怎麼回家後,覺得一切都跟剛剪完不一樣。。

現在,希望因為剛剪完所以要呆三天的情況快快過去。。
不然,一直覺得頭髮很像被狗啃到。。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