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已經超過半個月了…
還記得…我曾自稱是星光幫特派員嗎?呵呵~~
來日本後,愛同學和我還是有在看超級星光大道唷~~
星期六就可以上網看線上電視…只落後大家一個晚上的時間!

前陣子…星光幫出第二張合輯了!
想必台灣的電視,一定三不五時就能看到新歌MV吧!
我們卻連胖胖嘉的機車廣告都看不到!
之前,請棠棠她娘幫我去找星光幫合輯新歌來聽一下…
這幾天也找時間上了youtube去看了新歌MV和機車廣告的影片…
或是看星光幫為了宣傳合輯上的節目影片…真的還蠻好笑的!!

從之前就很喜歡胖胖嘉…(雖然他從34腰瘦到31腰,但還是胖胖嘉)
前幾天第一次聽胖胖嘉的新歌,我就很喜歡他唱的『那首歌』…
看了胖胖嘉的新歌MV後,感覺超有Feel的,很感人的聲音!
不過節目中的胖胖嘉完全放開了,整個就是highㄎ丫…害我有抖了幾下…

每次到watch tv或youtube看他們最近宣傳上的節目時…
都會很懷念他們比賽那時,每個星期五被定在電視前的時候…
不過現在的星光二班也很精采…個個都是實力堅強,且與第一屆很不相同的唱將!!
很期待星光二班十強和星光幫的合唱賽…一定很精采也很有趣!!

最後…放上華研星光四少的新歌MV,跟大家一起分享!!
◎真的有變瘦的胖胖嘉。『那首歌』


◎未來動感舞王周定Rain。『我不會唱歌』


◎菜園王子彼得潘。『捕夢人』


◎小人國王子許默默。『不安靜的夜』


影音來源:youtub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