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有了捨不得的Feel…
因為一份貼心與關懷…

很久沒有那麼震憾地經歷痛到要挫起來的生理痛!
眼前一陣白的頭暈目炫…
雙腳一陣軟的無力支撐…
雙唇發白、全身發抖、狂冒冷汗…我要挫起來了~~~(挫挫挫...挫挫挫...)
想吐!想吐!我想吐!(可以確認的是,不可能是無啊~~)

以為自己已經調得很不錯!
至少…這一、二年來,都沒這樣痛過!
一定是最近下班後的茶(飲料)喝太多…
所以,身體在抗議了!
這樣真是有違我「養生組」的名號啊~~

謝謝Joyce那麼貼心地給我枕頭讓肚子舒服點!
還和Joann奔走著要找看哪裡有沙發椅可以躺!!
最後,看到快挫起來的我,Joann直接開車把我扛回家休息…
謝了!!真的~~~

躺在床上。我真的覺得舒服很多~~~
經過三、四個小時的深度休息!
肚子不痛了!精神好多了!冷汗也不冒了!

Home爸和Home媽也回來了!
還親切地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大家都說…不舒服要說!真的覺得很大心

意識清醒後,先傳了簡訊給雙J,告訴她們「I'm OK」
突然有了決定要離開後,第一次強烈湧上心頭的不捨!
捨不得…會這樣對自己好的姊姊妹妹!
捨不得…曾一起歡笑、一起罵人的姊姊妹妹!

只剩下五天可以和大家在同一個辦公室的工作崗位上共同奮鬥!
到了第六天,到各部門跑離職的我…將在那天和大家Say Goodbye…
我很期待離開的日子!也很捨不得那天的到來!
但當它真的來了,我會開心地迎接…

只剩下六天相處時間的Sophy…
只剩下五天相處時間的Joyce & Joann & Anterly…
只剩下三天相處時間的Debby…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