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這一天。。
宗緯在超級星光大道最後一次以參賽者身份演出的日子。
賽程是「舊愛還是最美-默契合唱考驗」。。
合唱對象是很可愛的鴨子-徐宛鈴;演唱曲目「心動心痛」
老實說,雖然我一向都覺得宗緯的聲音很感動人心。
不過這天我好像絲毫沒被感動到…
倒不是說二個人唱得不好,有出槌之類的,應該說感覺不到彼此間該有的互動吧!
反而是破錶的二場演出,我還真的都很有感覺…
所以…我要po上破錶演出的影音跟大家分享。。

由身高體型都非常相似的迷幻宥嘉和麻吉蔡政霖的「拔河」(原唱:梁漢文&陳奕迅)
得分:23分



美聲合唱之天龍地虎盧小美和小人國王子許人才的「少年」(原唱:光良&曹格)
得分:21分
基本上,我對這個比較有感覺。這個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我好像又重新看到小美臉上因為愛唱歌而唱歌的表情,還有小人許獨有的美聲展現…


最後,我要加po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牛妹自創作品「手分手」
由可愛的牛妹和潘王子攜手合作,除去牛妹過度的緊張外,整個也是很有fee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