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煒,一個唱歌爆猛又蠻自high的歌手。
而且頭毛造型真是有夠炫。。(我想茶米應該很愛)...
放上他在星光藝人合唱指定賽中的二首演出…
第一首,是和宥嘉合唱的「你把我灌醉」…



嚴格說起來,這集合唱賽就是讓我變得超愛宥嘉的關鍵啦…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這句簡直讓我飛上了天啊…
充份感受到在宥嘉小小的身體裡蘊藏了無限的爆發力…
各位客倌您評評理...我這個愛才惜才的人,怎麼能不愛他呢!!

第二首,是和宗緯合唱的「讓每個人都心碎」



一開始我就覺得宗緯沙啞的聲音和黃大煒的合唱一定很契合…
他們二個合唱一定會猛爆又么壽的好聽…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特別是那句「我愛...誰..」的高音....讚!
好聽到我差點要尿失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