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訴別人。。
我最近很愛林宥嘉(甚至快要超過楊宗緯)。。
哈哈~~

自從宥嘉成了陶子姊口中的愛哭鬼一號後。。
我愈來愈欣賞這個感性的小孩。

就像陶子姊所說的一樣,星光的弟弟們感情真的很好!
常常有人被暫時PK下放到淘汰區,大家的心情都受到影響。
記得剛開始看星光的時候…
有次宥嘉哭了,好像因為成績不理想還什麼的。
那時還覺得「哇塞!有這麼嚴重嗎?需要哭嗎?」
因為宥嘉對自己蠻有自信的,覺得應該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
讓我對這個小孩的過度自信,有點反感。
先入為主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影響因素。
我會因為這樣就忽略對方。
但,隨著星光的比賽愈來愈吸引人。
星光的友情,讓每個參賽的弟弟妹妹幾乎都卸下心防和彼此當起了好朋友。
我不曉得在賽程中,這樣的惺惺相惜是否有點過份了。
卻著實讓人覺得感動與溫暖。
可以有互相砥礪的可敬對手,往往是促使自己進步的一大因素。
我相信他們在賽程裡互相較勁的心情,也參雜著無比真心的關懷。

不管是宗緯、宥嘉還是其他人。
我喜歡也欣賞這群熱愛唱歌、才華洋溢又無比真心的孩子。
(天哪!我竟然用「孩子」來形容這群星光幫,老人果然容易說出老人話)


回到宥嘉這弟弟吧!為什麼突然從反感變得喜歡了?
原因大概是從宥嘉和黃大瑋合唱「你把我灌醉」後吧!
被他扭曲掙擰的投入演唱給深深憾住。
打從心底覺得「哇拷!這孩子唱歌唱得真不錯ㄟ」
而接下來的數集比賽,常常看到感性的宥嘉哭得一塌糊塗。
聽著宗緯唱著可惜不是你,那被感動到哭得梨花帶淚的宥嘉。
聽著宣佈宣榕確定淘汰後,那難過得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的宥嘉。
害我也哭的慘兮兮。。只差沒哭倒在路邊的台階上了。。

其實,他們充其量就只是一群熱愛唱歌的孩子罷了。
對星光幫的每個人來說,戰友就跟朋友一樣,是很重要的伙伴。
他們的真心,讓我感動,也讓我想不支持他們都覺得自己過份了。

姊妹們說我真是愛很多人。
愛宗緯、愛大魔王蕭敬騰,現在最愛宥嘉。
哈哈~~
沒辦法!有著好歌喉的人,我就是很愛!
不過,我要申明一點。
我最愛的,還是五月天阿信啦!
不要再說人家水性揚花哦~~~

最後。。還是要說的是。。
一起支持這些有夢的參賽者吧。。
不管是星光幫,還是來踢館的每一個對手。
只要是好聲音,都值得珍藏與支持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