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重度感冒而虛累累的肉體。。
終於在醫生強力藥劑和練舞的充份運動下,讓老娘的肉體漸漸康復。。
現在已經恢復為勇健健的一條活龍。。 
只剩一點點病毒偶而出來搗亂一下。。

跟去年相同的,今年的公司春酒又要跳舞。。
超high。。
但身體依舊不能good溜的扭動。。
還是屬於輕度殘障的一種。。
也許潛意識裡,一直忘不掉琪琪說過的…
「妳還是乖乖回去參加妳的手語社吧」這句話!
唔~~
我還是會努力讓身體盡可能good溜地扭動,至少表情不要像鮟康魚一樣。。

對於我會與不會的。。
我都要更努力往前衝衝衝才行。。
雖然嬿嬿她們常說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這麼會衝,有時還常衝過頭。。
但。。只要有勇氣往前衝的一天,我就會努力向前。。
我知道,即使受傷了,也會有人願意拉我一把,借我胸膛讓我棲息~~~
等我蓄滿了勇氣能量後,再度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