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在歷經某個人的殞落後…
有了新的人生定義…
我期許自己,我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期許自己,我不讓自己人生有所遺憾…
所以,我珍惜也重視每個抉擇的當下…

做的每個決定真的都不會後悔嗎?
其實很難…
能做的補償,就是勇敢接受自己的決定…
這樣,生活快樂多了…

游疑不定的你…也試試讓自己勇敢地做決定…
然後勇敢地接受…然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