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是我準備開始休假的最後上班日。。
晚上七點半,搭上返回南部的客運車。。
晚上八點四十一分,我接到了愛娃打來的電話。。
才知道,恆春發生了大地震。。

急忙著打電話給人在恆春的二姊。。電話不通。。
打給人在東港的大姊。。電話不通。。
反覆地打給老爸、老媽、老哥、老姊們。。
Oh! My God!! 但,電話不通就是不通。。
心裡,不禁愈感擔心。。
終於在約略半小時以後,聯絡上了大姊。。
知道大家都沒事時,心裡的擔心才總算沈了下去。。

快要十一點半時,終於回到家。。
一邊跟大姊看著恆春傢俱行倒塌地搶救新聞畫面。。
一邊也聽著大姊訴說地震發生當時,她嚇到一直狂噴淚。。
直直衝到馬路上,還忘了把我家的狗momo也一同救出去。。
因為,momo也嚇到全身發抖,躲在椅子下狂叫。。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媽咧。。地震,又來。。
這是,我回到南部,感受到的第一場地震(23:41--震央在小琉球的5.5級餘震)。。
的確是。。蠻驚人的。。。
只是,不曉得是我對地震的恐懼不深還是遲頓??
我其實並不是那麼害怕就是了。。。

12月27日。。早上十點多。。
在床上翻來翻去,想要起床又想要賴床。。
突然又一陣大晃動。。整個人都醒了。。
原來,是10:30 - 震央在小琉球的5.9級餘震。。

氣象局說。。
未來一至二週,屏東還會發生一些五級以上的餘震。。
真是太驚喜了。。回來屏東就能深刻感受「地震」。。
Anyway,保持警覺心。。大概是現在最需要的吧~~~


P.S.感謝來電關心的親朋好友們。。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