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過了我生日。。

打從生日前,就開始陸陸續續有朋友的祝福一一出現!

謝謝1A1B的超級麻吉.茹。。
妳的禮物,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妳的卡片,讓我high了好幾天。。
妳的心意,我懂,我會加油的。。

謝謝雪倫。。
不曉得是不是要慶幸我們倆個的默契還不到百分之百。。
還好妳早了一步送了我這個我想送自己的東西。。
妳知道的。。我超喜歡。。

謝謝遠在澳洲的大佬。。
妳一早就替我準備好的生日禮物。。讓我十分驚訝。。
妳從澳洲那端傳來的生日快樂,我真的有感受到吶。。

謝謝小可愛姊姊。。
妳送的草莓蛋糕很好吃。。

謝謝盧爸。。
帶著姊姊妹妹們,特別陪我吃飯慶生。。

謝謝喬安、櫻桃、雪倫和卉淇。。
幫我唱了今年的第一個生日快樂歌。。

謝謝茶米這個大大姊。。
雖然我追上妳了。。
但,就像妳說的,妳還是「大大姊」唄~~~

謝謝佳勳經理、榮烜、愛娃、承德、Happy等人的祝福。。
佳勳經理說的「生日快樂」。。真是動聽啊~~~哈哈哈~~
謝謝這個月29日即將當新嫁娘的Iris。。
謝謝小光弟弟(實在很不想承認,但他真的比老娘小)。。
謝謝臭小孩雲。。雖然你總是喊我「老太婆」。。。
謝謝認識近二十年的老友阿茂。。

謝謝老頭。。
雖然你忙得忘了我的生日。。連一句生日快樂也來不及跟我說。。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這遲來的禮物與祝福。。
我會努力讓魚的頭髮長得茂盛,雖然我自認自己是「植物殺手」。。

除了這些人。。
我,要謝謝我的麻吉們。。

同是壽星的佳霖和嬿嬿這一對超幸福戀人。。
雖然我罵你們二個是賤人,偷跑到墾丁去過生日。。
但,佳霖。。生日快樂哦。。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椰。。
謝謝你和小胖在接近12點的聊天時,突然想到「今天是那三個人的生日」。。
謝謝你第一個打電話給我。。(這應該要謝謝我的座號在最前面吧)。。

小胖。。
謝謝你和我阿爸一樣,我一接通電話,就立刻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我說「金牛座的都這樣嗎?」,但你也不用想說這樣就能當我爸。。ok~~

謝謝遠在香港的姚特別傳簡訊給我。。
謝謝宛伶。。雖然妳一度忘了寫生日快樂又重傳了一次。。
謝謝很多人。。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要謝謝學長。。
謝謝學長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學長傳簡訊祝福我。。
我很開心哦。。真的真的超級爽的。。
哈哈哈~~

謝謝我家的阿爸、阿母、阿姊們的祝福。。
謝謝許多我來不及或忘了提的朋友們。。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對於未來,我會更努力。。
努力地為「快樂」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