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的網誌上…
多了好些篇「徵友」…

每每總是要自作主張地加了註解…
最新一篇…是關於大伙兒的好麻吉「老頭」(取自喬安網誌)…
很夠義氣地…我去當了第一個報名者…
想想,也對老頭掀了頭巾…
想想,「糟糠之妻不可棄」的名言…
我這樣做,也是應該的吧~~~

有朋友問,為啥獨缺我的徵友呢??
實在是因為,除了「南無阿密陀佛」六字真言…
喬安也不知該寫些什麼好!
亦或可說,她可能會寫出「驚悚」的徵友內容來…
而我也著實不敢領教~~~便不請求喬安幫忙徵友了~~~

我是隨緣的呀~~
遇上真的喜歡的!與這些「徵友者」不同的是…
我有「行動力」…至少,我會讓對方知道我是喜歡他的吧~~
這樣,便足夠了~~~
至於求不求結果?對我來說,倒真是隨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