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要出國…
我很期待…
期待一段特別的旅外之行…
我很期待…
期待看看這個世界的廣大…
我很期待…
期待…
就只是期待!!

第一次出國…
行程履出狀況…
訂了這個不滿團…
要訂那個又滿團…
從Singapore四日遊 → 
Malaysia&Singapore六日遊 →
Malaysia&Singapore七日遊 →
Malaysia五日遊 →
Malaysia&Singapore七日遊…
好驚恐的訂位過程…
不過,我總算在4月1日愚人節順利成行了~~

出發前…
茶米要我用我的眼睛好好去記錄每一個景色每一個感受…
豐富我的網頁…豐富我的人生…
喬安要我好好地黑皮…
她說,她會想我…也會把「幹醮」我的次數記下來…
雪倫…
貼心的孩子,知道我有些小小不安!
把她的護身符借給了我…

我很感動啊~~~
不管是用行動表示祝福我的!
不管是用沈默表示祝福我的!
我都很感動也很感謝!!

為了這些沈靜的支持…
我會努力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不同國度的美麗…



Malaysia & Singapore…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