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03月11日…
我們在ROOF LOUNGE…
我們狂掃食物的STYLE依舊…
我們隨性談笑的默契依舊…
我們。好像沒變…又好像變了…
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
但,這個當下是開心的,才是最重要的!

敏修要結婚!大家找機會開心地聚在一起…
一個喜訊,讓彼此的情誼更緊密…
大家依然是從台灣各地集合到同一張桌旁…
依然是無拘無束地談著過去,說著未來…

我一直覺得有這群同學,真的很幸運…
當一個人願意用他的真心去對待你,他一定很在乎你!
我何德何能,有一群願意用真心與我相交的兄弟姊妹!
因為他們,讓我知道真正的朋友…彼此是沒有利害關係的!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曾經因為一段自以為的真心友誼被背叛而失落…
像是失去一種彼此信任的默契…那樣地有如刀割…
當勇於開誠佈公地像是把一切都攤開來討論之後…
我知道,友誼依舊!我知道,全取決於彼此尚未全然坦白…
得到了99%的誠實,我選擇去相信那剩下的1%…
只有相信,這份友誼,才能完整!!
當我想通了這一些…我選擇讓自己回歸到原點…
我讓自己慢慢地找回最真實的自己,那個最隨性的自己…
最近,發現成效頗好!!這真是令人值得開心的事~~

回歸到我們的聚會…
在ROOF LOUNGE用完餐,大家相約到了西子灣!
站在西子灣的隄防邊…喝著啤酒和梅子綠…喀著零食…
迎面而來的風,吹得舒服…敏修並沒參與我們的西子灣聚會…
大家趁此機會大刺刺地討論如何讓婚禮難忘!!
椰很擔心地說,要是他結婚,肯定會被我們整死…
琪說:你要記得提早一天先把洞房花燭夜要做的事先做起來,不然你那天沒時間做!!
嗟~真是「好建議」…哈哈哈~~~
這樣口無遮欄地說話,真是舒服……
快十點,大家準備啟程回家!還有人要趕火車吶!!
阿展還幫我找了小胖司機,送我回家…呵呵~~



敏修。
一定要幸福!一定一定!
這句話不管我們說了幾遍,也不足以表達我們希望妳一定要幸福的心情…

小胖。
謝謝你為了載我,好早就到高雄…又為了載我回家,好晚才回到家!

嚴小豪。
恭禧你終於如願追到了余小姐!記得你說的,至少會撐到敏修結婚的那天。。
不!我想說的是,你對她的好,她會好好感受!所以,你也要幸福!

宛伶。
替我跟大妹說聲恭禧!我看到妳網誌上大妹一家人的照片!很幸福的樣子!
妳也是一樣!不管在工作或是生活上,都能快樂地渡過每一天。。。

佳霖。
看到你真是一大驚喜…你的假來的真是時候…呵呵…
老媽我還是要說,你是「阿兵哥」,別再說你不是阿兵哥了。。。

茹茹。
妳還是一副「學生」的模樣!!我想外人真是很難想像妳已是24歲的大女孩了吧!
不過,這就是妳!!一個愛念東念西又非常照顧大家的茹茹。。

若梅。
辛苦!半夜從馬來西亞出差回來,想必累翻了吧!!
不過妳還是很強!!可以一早又爬起來和朋友逛街。。果然是無敵趙小梅!

國展。
感謝國展媽媽招待了好吃的料理!真是棒~~~
還有還有,別忘了大家約好的單身派對唷!!

琪琪。
已經是大淑女了呢!!
看了妳的網誌,想告訴妳「想充電,就去吧!」
人生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太多的「我想要」…
所以,珍惜每一個當下的想法,然後努力去實行!!加油~~

姚姚。
要派外工作呀!!辛苦…
不過能到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也是不錯的!就當是學習吧!
妳一向都很獨立又很勇敢!我想…不論是一年還是三年,妳一定都會變得更好!

珊珊。
一副MODEL的好身材,美得咧!就不要再害怕長高了!我想長也都沒機會長呢!!
希望早點看到美麗溫柔的珊珊告訴我「小鴨,我交男朋友囉」。。。等妳唷~~

嬿嬿。
沒妳在身邊叫我去洗澡的聲音,我已經這樣地過了二年囉~~
我現在很乖,都在十二點前就快去洗澡了~~真的!
看妳也是很好很好的樣子!如果有不開心的事,千萬不要放在心裡唷!
妳知道的,只要妳願意說,會有人願意聽妳說的~~

露露。
腸胃炎就不要胡亂吃什麼鹽酥雞囉~~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不然我們會心疼的!到時失手揍妳不愛惜身體就不好囉~~

以上十三位同學…加上我一共十四位!
小聚會就像小型同學會一樣!那麼令人開心~~
那麼,就讓我們好好珍惜每一個相聚,然後繼續快樂地製造我們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