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認識Debby也超過八年。
要是認識時生小孩,現在都上小學了。

對我來說,她還是永遠都大我三個月的大大姊。
一樣正,只是真的不得不說…『大大姊。我們都老了!!』

妳的酒量…好像進步不少。
但我已經退化到…一杯暈,二杯昏,三杯倒!!

妳的臉蛋,依舊是可人兒。
每年週年慶和網購的保養花費不少厚!!還好有保養有差。
只是地心引力很難對抗…小細紋似乎也默默飛出來幾條。

不變的是,妳還是問題小姐No.1。
為什麼這   為什麼那 ……
有時真的很煩,但學問學問,要學就要問,這點是值得嘉獎的!!!
給妳啪啪手!!!


邁入輕熟女的肉體,也算是保養不錯啦!
恭禧恭禧!!在「看得到」的地方,都很ok,還是瘦子的模樣…
至於看不到的地方,還是留給另一半自己分享就好!!


雖然完全沒料到在離開後的幾年後,又重新走在一個陣線上。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位依舊有點白爛的大大姊!!
說話還是三不五時讓人很捧腹!!
問題很多,但精神可嘉!!
依然很愛碎碎念,也會發脾氣…
但,這就是原本的她!!

能在多年後,還保有不知是好還是壞的「原樣」,也算是很難得了!!!
所以,我才能這樣繼續地喜歡一個反差大的「大大姊」唄!!

 
 
話說大大姊……妳的窗簾可以改短版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