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接收到任務,絕對會達成!』

嗯!!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使命必達」唄!!!
但,為什麼也包含「私事」…
說穿了,私事甘我什麼事!

我真的很討厭…
假公濟私的人!!!!!

**************************************************************

上個月底被激到時,寫下的文字!
然後就想著,該到此為止。
因為,總是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有一些機會,正在向我招手。
要接近它,必須有放手一搏的覺悟!
其實我一直都有。
如果我想,隨時都可以重新揮動翅膀,振翅飛翔吧!
那時,請微笑地,對我揮手說加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