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在看到她的那瞬間,我會激動地說不出話!
甚至是,無法自主地掉下淚來!
但,意外地,我竟然非常冷靜。

雖然早早有了心理準備。
但,真的看到了多年不見的朋友。
變得那般憔悴、那般瘦弱。
我還是心痛地不能自己。

看見病塌上被病痛折磨的妳。
在看見我們的同時,揚起的笑容,好美!
握住妳已顯得無力的手,我的腦子開始有點混亂。

印象中的妳。
總是和我在B3或B1聊東聊西。
總是開朗大笑的妳,那個畫面至今始終不變。
即使過了那麼多年,我還是只記得那樣的妳。

突然很感謝FB的神通廣大。
一一找回很多已經失去聯絡的朋友同學。
雖然我們重逢的畫面是我從來沒想像過場景。
但我很高興,能在分離多年後,再次見到妳。
即使那不是我所希望的。

看妳的網誌,都讓我忍不住落淚。
是要有多少勇氣,才能像妳一樣去面對那些。
是要有多少堅持,才能像妳一樣努力呼吸著。
面對一次又一次手術刀在身上劃過的痛。
我無法想像那需要多少的力量與支持。


妳說:如果哪一天我必須離開了,不要忘記我....

我想,我不會忘記妳。
不會忘記妳的堅強。
不會忘記妳的微笑。
不會忘記妳的,不會!


不管生命的終點在哪裡,
都希望大家的愛與祝福能陪親愛的妳走到最後的那一刻。

★☆★☆★☆★☆★☆★☆★☆★☆★☆★☆★☆★☆★☆★☆★☆★☆★☆★☆

親愛的朋友已經到天堂當天使了…
我想,也許已經和早一天去當天使的MOMOCO變成好朋友…
正在天堂快樂地奔跑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