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會發現
有朋友默默在關心網誌
然後,我就會重新有動力
想po點什麼上來

有時覺得很有fu
手很癢,很想寫
但,一旦按開了「發新文章」
就會開始發呆
然後,沒多久又默默地把滑鼠移到右上角的X。

以前大家都猛發文章時
好像很能刺激自己也想寫的動力
只是…
想寫就寫才是我的style
為什麼那股熱情會漸漸消失咧?

唉唷~~真令我疑惑!

好吧!
就當個隨性的小鴨唄!!
我要重新找回那股熱情。
會找到的。
你說對吧~~
那個正偷偷關心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a 的頭像
    Shinya

    。NOW.HERE ⓢⓗⓘⓝⓨⓐ Second Round。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