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by Elizabeth Gillbert
2011年第一本書。
知道這本書,是因為電影。但,其實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從很多朋友的網誌或留言,不斷聽到這部電影的美好。
就連某個介紹旅遊節目的電視,都帶著這本書,去了峇里島享受旅行生活。
這讓我想起自己也曾帶著一本書,走訪日本許多地方的那些日子。

於是,我選擇了從只有文字的書中,去尋找、幻想屬於自己的黃金屋。

這,真是一本好書。
打開書本,彷彿一下子走進了作者那35年的生活點滴。
歷經失婚、憂慮、沉迷、悲傷、憤怒…一直到得到心靈解脫、得到真愛的種種。
那種感覺,就像走進作者小莉所開啟的任意門…
隨著小莉在義大利盡情享樂,在印度體驗生命,在峇里島享受人生。

當跟著作者小莉走完108個追求享樂與平衡的故事後。
在準備闔上最後一頁書皮的當下。
手中這本書再版刷出的日子,是多麼奇妙的一組數字--2010年12月6日。
讓我帶著更美麗的心情,微笑地闔上了這本激起我想要做些什麼的心情。


上路,就是實現夢想的開始。
這句話,會一直陪伴著我到完成某個目標的那一刻。
然後,成為我生命中某個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